乌鸦罐头

没意思 卸载了

【宋晓薛】罪(一)

第一次写文 合胃口的太少了(狗血虐爱好者) 所以打算自己产粮  OOC慎入

一些细节记不清了 勿较真

置顶避雷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晓星尘复活了。至于是谁做的,不用猜也知道,是薛洋。

“呃..我这是..”晓星尘从榻上坐了起来,看到的竟是宋岚,有血有肉的宋岚。

嗯?我的眼睛?

“星尘,你醒了。”宋岚听到动静抬起头,看着眼前还有些茫然的晓星尘,眼中是激动的神色,“可有哪里不舒服。”

“子琛,这……你……我…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而且我的眼睛……”晓星尘语无伦次道。

“你别急,慢慢说。”宋岚安慰道,“是薛洋。他突然悔悟,要为之前做过的事情赎罪……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“他答应我会让你复活并治好你的眼睛,同时也让我从走尸变成了人。”

宋岚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晓星尘,晓星尘仍是愣愣的,他点了点头,说:“那……薛洋人呢?”

“哼,”宋岚冷哼一声,“你管他作甚,他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赎罪,现在赎完当然是走了。是死是活跟你我二人再无关系,你莫不是还想见他?”

一提及薛洋,宋岚的话就多了起来,且句句锐利,可见这些年他忍的有多辛苦。

“没,我是怕他再出去滥杀无辜,殃及那些无辜的百姓。”晓星尘解释道。

“这倒也是个问题,万一他去了别的地方再闹一场常氏灭门案,我定将他手刃!”宋岚恨恨道,“这么多年我在他身边每分每秒都想杀了他,要不是他能控制我又说能复活你,我早就……”

“子琛,你别激动,我们休息一天,明天出去寻薛洋吧。这一复活,我总觉得会发生什么。”晓星尘及时制止了宋岚,他没想到,他的至交好友竟恨薛洋到这种地步。

“也好,我出去买点吃的东西,你先躺会,刚醒过来想必还没适应。”宋岚起身,边说边往屋外走。

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不是义城也不是夔州,而是一处不算繁华但令人很舒适的小城。宋岚在薛洋施完法阵后就带晓星尘走了,留下薛洋自己晕死在那间屋子里。

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……宋岚想。

“啧”宋岚不禁咂出声,“我想他作甚,荒谬。”

宋岚拎着食盒回到了暂住的屋子里,晓星尘已经睡着了,他轻手轻脚的把食物放在桌子上,打算等他的好友醒了一起吃。

约莫一刻的时间,晓星尘便醒了过来。

“唔,子琛你回来了。”揉揉眼睛,晓星尘似乎还有些不太习惯重获光明的感觉。

“嗯,既然醒了,就过来吃吧,不然该凉了。”宋岚拆开食盒,摆在了桌子上。

“好。”

二人边吃边商量着该去哪里寻找薛洋,毕竟江湖这么大,他一个人能去的地方可太多了。

“我们去夔州看看。”晓星尘说。

“嗯?为何不去义城?”宋岚有些不解。

“义城已是空城,薛洋是个聪明人,不会傻呆在那里等我们去抓他。而兰陵现如今虽是金光瑶主事,但薛洋也不会去兰陵给金宗主找麻烦,这样一想,最有可能的便是夔州。”晓星尘分析道。

“言之有理。”宋岚点头表示同意,“我们明天一早就动身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4197)

  1.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